Search

8/26/2012

殺手級的胸肌訓練 (Killer Home Chest Workout)

殺手級的胸肌訓練 (Killer Home Chest Workout)

這段影片是2006年的影片,教你在家如何使用啞鈴去訓練你的胸肌。動作一共有三個:伏地挺身(Push-Ups)、啞鈴飛鳥(Dumbbell flys)及平躺啞鈴上推(Dumbbell Press),訓練的方法很簡單: 伏地挺身(Push-Ups)做到...掛(請平緩的上及下)。 啞鈴飛鳥(Dumbbell flys)做到...掛。 平躺啞鈴上推(Dumbbell Press)做到...掛。 動作與動作之間【不休息】,啞鈴請使用比平常更輕的重量,這三個動作為一組,一共做5~8組,組與組之間休息2~5分鐘,適自己情況來調整休息的時間。作者強調,啞鈴一定要拿比平常舉的重量更輕,以避免受傷。因為伏地挺身做到掛時,通常已經沒力了,所以要使用比平常輕很多的啞鈴來做接下來的動作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