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7/27/2009

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

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74&t=1086593&p=3#12493064#12489360
先來分享一下Revo在Win7 / Vista底下調用DxVA硬解的方法:

註:用xp的朋友,只要把第一張圖片裡的選項選成「VMR9(無轉換)**」就可以直接在xp底下硬解了。

1. 下載我打包好的Media Player Classic - Home Cinema(5.79MB 7-Zip檔)。
2. 解開後(約38MB),會看到一個目錄(MPC-1050-Internal_DxVA)和MatroskaSplitter.exe安裝檔。
3. 先安裝Matroska Splitter,這是看MKV檔必備的分離器,安裝過程只要一路按「下一步」就好了。
4. 把MPC的主目錄放到自己想要的地方(設定都是帶著走的,換了電腦也能用)。
5. 打開MPC後按鍵盤上的「O」鍵(是英文字母,不是數字),確認設定和以下圖相同:



6. 然後就可以開始播放720p/1080p的MKV了!
7. 播放時,按下Ctrl+J,會顯示播放資訊,只要黃色框框裡是如下的資訊,就表示DxVA硬解有正確開啟(看CPU使用率也可以啦!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