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2/23/2008

(译)开发人员经常犯的8个设计错误 at Taobao.com UED Team

(译)开发人员经常犯的8个设计错误 at Taobao.com UED Team
8 Web Design Mistakes That Developers Make

“我知道什么看起来很好(我有photoshop)”
你需要把时间花费在看伟大的设计上,诸如 TheFWA, FaveUp, Design is Kinky, 和我个人喜欢的 Behance Network 这些网站。你可能也知道如何去挑选设计杂志,比如How或者print(注意两者并不都是美国的,可能更加国际化一些)。

“一再地使用蓝色和白色”
寻找配色方案最好的一个站点是 COLOURlovers.

“我们可以在那里放置更多的信息”
需要知道(a)杂乱的网站可能没有效果(b)留白不是设计师偷懒 (c)被称作“空”的部分是很必要的,以便突出其它元素。

“我可不想为照片付钱”
在网页上那么多的资源,没有理由使用差劲的图片。对于非营利站点而言,可以查看stock.xchngFlickr。对于商业的站点,有许许多多的站点,比如iStockPhoto(但是需要了解版权的知识,因为不久后,你可能在其他站点上看到同样的照片了)。最后不要为在诸如Veer这样的站点上找到完美的照片而花费大笔的钱吓坏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