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9/09/2008

推薦好喝又可協助生產者的公平貿易咖啡

各位同學,

我們每天多多少少都會飲用咖啡, 不論你對咖啡的要求有多高, 都必需知道一杯咖啡可以改變多少事. 咖啡是僅次於石油的國際第二大貿易商品,但是一個咖啡農一天的所得卻買不起你手上的一杯咖啡。所以推廣公平貿易的產品, 目的是不依靠捐款者的援助,卻能提供農夫、工人與他們的家庭一種永續的方法來改善他們的生計。

我個人推薦生態綠咖啡豆. 他們採用高品質的中南美洲咖啡豆, 在訂購的當天進行烘焙, 非常新鮮. 同時取得國際公平貿易標籤組織正式授權與認證,以高於市場的價格向咖啡農收購,並回饋營收的固定比例支持第三世界國家發展、協助生產者以友善環境的方式種植,讓你在喝咖啡的同時,就能幫助貧窮生產者與他們的家人改善生活、接受基礎醫療照顧與教育,同時還為我們的地球涵養一片森林。

附件為他們的目錄和價格. 詳細目錄可上他們的網站查詢, 有需要可直接連絡. 他們也推出掛耳包, 可以用沖泡的方式, 輕鬆享受優質咖啡的芬芳.

生態綠的網址為 http://www.okogreen.com.tw/
連絡電話是 02-23222225
地址是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4巷16號1樓 (近仁愛路)

各位若需要團購, 我也非常願意為各位服務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