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7/31/2008

d.CAT- the RIA blog » 一星期學會 flex 系列影片!

d.CAT- the RIA blog » 一星期學會 flex 系列影片!

Adobe 剛放出一系列教學影片,適合初學者看看。

當然要一星期學會 flex 是不太可能的事,不過可以把那些教學內容當作必學大綱(因為只有最重要的才會被包含進來),然後另外深入找資料個個擊破。

我個人覺得比較有趣的是這些影片居然不是用 captivate 直接產生 flv 然後由 adobe 來 hosting, 相反的,它們是放在 Brightcove (一家超級無敵大的 CDN)的機器上,直接 streaming 服務,更有趣的是,Brightcove 的創辦人 Jeremy Allaire 就是 Coldfusion 的爸爸啊(它將 coldfusion 賣給 macromedia 後待了幾年就決定飛去 Boston 另謀發展,沒想到幾年下來搞的很不錯吶)。

沒有留言: